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東區家具設計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北區家具行床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竹北單人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東區家具行床架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竹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你知道,我們的相遇有多么不容易嗎?也許,時間和空間的倒錯,便可讓我們擦肩而過。我們又是經過了怎樣的輪回才得以相聚在這方土地啊!­ 記得你問我,人為什么活著?我又不是上帝哪能回答你呢,釋迦牟尼不就是為了探尋這個問題,才出家做了和尚,而最后他得到的答案是,人活著是為了蘗磐,蘗磐就是死,也就是說,人活著就是為了等死。我發誓,我是怕死的,但我真希望我們能夠同生共死!當然,我很清晰的知道,那只是,幻想下的理想狀態,最終,是要被你厄殺的。說句實話告訴我吧,你知道你有多殘忍嗎?­ 既然人總是要死的,你不也覺得,活著時就要熱愛生命,并要有所追求嗎?我不也和你一樣,有著自己的理想、自己的愿望自己的愛戀對象嗎?熱愛生活不也包括熱愛你嗎?有所追求,難道就不能追求你么?我知道追求也分好壞,但具有真、善、美屬性的人或物,又有誰不喜歡呢?至于真,你可不是我憑空捏造的意象,而是確確實實存在的個體生命;說到善,除了,你拒絕我令我很傷心這件事外,在你身上,我真沒發現有其它邪惡的東西;至于你的美,還需多加闡釋么,依我的品味,若你長得,連扮演鬼片都不用化裝,抑或深夜驚醒,自己把自己嚇個半死,我會喜歡你么?­ 你也知道我這人有不少壞毛病,譬如,喜歡你,碰了一臉的灰,甚至被你說成是孔雀開屏,或者神經病之類的,卻依舊那么執者。你看,我對你都這么癡迷了,答應我吧。你也知道,我是一個藏不住心事的人,喜歡你,若只能埋在心里,你說我有多痛苦啊。況且,要是我單戀著你,不讓你知道,我怎么能夠揣測到,你是會冷酷的拒絕我,還是從容的答應我?總不能讓它成為一個沒有謎底的謎語,你說是嗎?­ 我知道,你心里住著他。但請告訴我,他有三頭么?有六臂么?如果沒有,那他不也和一樣是凡夫俗子么!倘若有,那他豈不成怪物了,你會和一個怪物相愛嗎?難道我比那怪物還要抽象么?再言之,即使他騎的是白馬,難道他就一定是王子嗎?騎白馬的是唐僧也說不定。請允許我存在這樣一個大膽的假設,如果騎在白馬上的是青蛙,那你會喜歡青蛙王子么?或許,我念的是中文專業,你覺得我是在,憑三寸不亂之舌­搬弄是非,借題發揮。那我也真的愿意和他當面比拼,看他有什么值得炫耀,究竟又是怎樣的一個江湖傳奇!你說你也真是的,怎么能那么不厚道呢!對于別人,把你的心都傷透了,你卻還在期待他的救贖,苦苦等候,等到月兒西沉,花兒落盡,還不肯罷休!他對你,正如你對我,始終都只是一道遙不可及的風景。受傷了,你不也覺得,你愛他愛得近乎可悲可憐么。他拒絕你,不也正如,你拒絕我時,一樣的難過、悲傷么!而對于我,連一個表白的機會你都那么的吝惜。你的這些行徑,讓我如何去理解公平的實質和定義。 說真的,我有那么壞嗎?以致于,把我生命的全部都給予你,你還嫌不夠,還要離我遠走。難道你也從未于我的文字里,我的眼神里讀懂些什么嗎?難道我們之間就要遙隔千里,花開兩地么!你的一言一行、一舉一動,都在左右著我的情緒,我的心情。你忍心把我逼到崩潰的邊緣么?你忍心把那些本不該有的悲傷劇情強加于我么?我想你多半是不忍心的,既不忍心,就請你發發慈悲吧,不要隨易就剝奪我喜歡你的權利,好嗎?­ 我承認,我的確沒有你父母愛你。因為父母對子女的愛,沒有選擇的余地,終其一生,他們除了愛自己的子女外,他們還能愛誰呢?而在喧囂渾濁的世俗里,我以血為印,對天起誓,沒有人能比我更愛你。如此無私、無怨的愛你!是的,我也承認,我沒有輝煌的背景,以及闊綽的家庭,但我的的確確有一顆,真真實實愛你的心,于此,還不夠么?­ 說吧,和我好嗎?我說過,我是有一些地方對不住你,就像沒有經過你的同意,就闖入了你的心里,我真是該死!我知道,我有點過分,我不該將我的意志強加于你,這不僅霸道,而且單從哲學上看,就已經違悖了辯證唯物主義。是地球人都知道,我喜歡你,但你不一定喜歡我啊,你說是吧?我也曾想過,把我對你一如既往的愛,當成我生命中,該去履行的職則和義務。這是我一生的夢,也是我對自己的承諾。所以,你就原諒我吧!同時,也求求你,打開那扇如鐵的心門,讓我住進去吧。只要一點縫隙,于我就足夠了!­ 假使,我有幸住進你的心里,卻不能四季常青,使快樂與你同行,而滋生出卑鄙、惡毒的銹草,那就請你詛咒我骯臟的靈魂吧;并用你的憤怒把我從你潔凈的心里驅趕出去吧;又或者割下我的頭顱,到我敵人的營帳去邀功吧;如果我真是如此之壞,最好是將我棄之荒野,讓鬼蛇去蠶食我的身體吧!­ 我不已經,朝你低頭,任你來改造么,來吧,可愛的丫頭,我是愛你的,來我的懷里,或者住進我的心里。一千年以后,我們又是江湖中一段人人揄揚的傳奇。­

十一,秋光長假,誰不想有一個浪漫假日呢? 假日旅行多么明媚!可是扎起堆兒來,一窩蜂擁擠,弄得跟趕集上廟似的,令人不爽。晚間,看新聞里各大景點黑壓壓攢動的人頭,我不覺對旅行的人們起了點憐憫之意。 “路上車多,景區人多,吃住花錢多。有朋友疲憊歸來發狠說:我再這時出去我是孫子!但又到國慶節他還是出去,夫人說忘了你說過的話?他說沒忘,我啥時也是我爺的孫子!” 這個關于國慶節的幽默橋段,是一個老作家講的。我想,那顆熱衷于出游的心里,一方面是對生活鍥而不舍永不言棄的熱望,一方面則是對這個長假的隆重熱愛。 我的長假,多是安靜。身未動,心未遠,活動范圍,不過方圓幾十里;更多的,是宅在家。炒菜煲湯,竭盡所有的想象;拖地抹桌,觸及每一個角落。綠窗人靜,讀幾本小書,秋風地頭,瞄幾眼景致;仰臥沙發,看綜藝節目,也看人家在景區熙來攘往;隨縣城的業余京劇社到很遠很偏僻的小山村演出。 沒甚大事件大動靜,過完了,卻留戀,是心平氣靜的留戀。似乎還暗含一種清清爽爽的假日饋贈,讓人有力量面對接下來的朝九晚五,讓人有心情,再利用晚間燈下去讀書。人說,有力量做事,有心情讀書,便是幸福。那就是說,我幸福了,還將繼續幸福著。 長假第一天,去地里,幫公婆摘花生。老兩口,在城邊上住。刨種小片荒地,讓他們的退休生活,又有滋味又有收成。 一棵棵花生拔出土來,成嘟嚕成串,飽滿瓷實。十一天氣,原本涼爽了,可太陽下一忙乎,還是會恣意流汗。脫去外套,蹲在地頭干活,狗狗也蹲一邊,上一眼下一眼細細看。天知道它看出了什么有趣的事。喜鵲枝頭叫,山雞灌木上飛,蛐蛐的合唱陣勢已削減多半,唱者好似都是些不好意思的剩男剩女。蚊子垂垂老去,只有麻雀煥然一新,成群成群從田野上空掠過。 宅在家真悠然。在廚房,熱火朝天地鼓搗或葷或素令人驚艷的節日菜單;菲傭一般跪地上,兩手輪番,擦洗地板。這樣的熱情,帶來的是“忙也不覺累”的快感,大功告成那一刻,環視餐桌或廳堂,純粹的幸福感,一層層細浪般泛起。最舒服,莫過于半躺在沙發上讀些質樸小書,古典的如《閑情偶寄》、現世的如《素屐之履》,太華麗的就不要了,跟這清簡秋風不搭。乏了,隨手掩卷,管它滑向哪邊,夢里走一遭,慵懶而愜意。 隨意到門外走走,看見家附近的玉米地里,一臺收割機,正坦克一樣長驅直入,仿佛電子游戲一樣,轉眼就吞噬了一幅黃綠風景。一大群站著的玉米被抹平。漫長的成長和成熟,耗費了多少光陰,而在幾分鐘內,便被一揮而去。 一路看一路感嘆,一路用手機拍下這些季節物語。回家配了文字,發在朋友圈。眾好友,紛紛又評又贊。我想,大家關注的不只是我,是這個長假生活里每一份特別的精彩。這種精彩就在身邊,你有我有大家都有,我們只消去細細品味就夠了。 >>>更多美文:經典美文

素居宜平房,有雕花鏤空木窗戶。窗外有瘦竹,或有挺拔大樹,讀書暇時,推窗見綠,諦聽風敲葉響,可隨之心馳神逸,是讀書余味。亦可揮毫潑墨,寫書法,作畫,有樹影婆娑為伴,易生發性情,易迸發靈感,快哉快哉。 早餐,一碗米粥,一碟咸菜,一個雞蛋。米粥是金黃的,咸菜是新腌的,雞蛋是鄉下的。米的糯甜,菜的咸香,雞蛋的高品質,豐富著你的味蕾,滋潤著你的腸胃,遂覺大素淡即是大滋味,還是五谷最養人。 陪別人吃酒。忍了半天酒氣煙氣吹牛習氣,席散,得精致酒瓶一個。田間阡陌上,扯野花一把,插入瓶中,清水養之。置于書房幾上,有草木之香,有田野之味,頓覺清氣上升,濁氣下降,多了雅致,少了俗氣,人間草木,即是清詞麗句;人間草木,就是先賢大哲。 住在幽僻大山里,夜半有月,月色清幽,有溪水潺緩,如樂作響。不舍得睡,一夜沐月聽水聲。迷迷糊糊睡去,凌晨被鳥鳴吵醒,披衣出門,梁間,樹上,空中,啁啾聲繁密,索性坐在大石上,聽一川一谷的交響樂,至炊煙四起,至人語漸多。 苦悶時,偶遇可交心人,把想說的不想說的,統統倒出來,頓覺上下通泰,氣定神閑。情切處,抱一人痛哭,無措亂了風度,淚花亂了妝容,哭罷,笑笑,頂天立地又一人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新竹北區單人沙發客製化
新竹北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 新北蘆洲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床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小茶几客製化 台南中西區陽台家具行新竹香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台南中西區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g66jh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